产后身体虚弱要正确选择滋补食材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生完孩子后,妈妈的身体,总是会特别的虚弱,为了让身体****,产后吃一些滋补身体的食物,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母婴健康**也指出,产后身体虚弱要正确选择滋补食材。那么,产后身体虚弱吃什么好呢?

1、少吃多餐干稀搭配

在产后**期间,尤其是月子期,应该少食多餐,有利于食物消化吸收。每餐应该干稀搭配,除了喝白开水,还要多喝汤水,除了鱼汤、猪蹄汤、排骨汤、鸡汤外,还可以喝果汁、牛奶、豆浆等。

2、选好滋补食材

在煲汤的时候,可以在汤里加点党参、白术、黄芪、红枣、当归等滋补的**药一起熬煮。另外可以吃一些健脾、开胃、促消化的食物,例如山药、山楂、粳米等,这些食物有哦健脾消食的功效,可以熬粥吃。

3、多吃蔬菜和水果

产后蔬菜水果还是要吃得勤,特别对于补充维生素和缓解便秘有好处,可以选择维生素含量偏高的食物,例如猕猴桃、番茄、木瓜、红枣、桂圆、芝麻等。

温馨提醒:产后身体虚弱吃什么好?为了母婴健康,在产后**的过程中,产后妈妈应该正确的选择滋补食材。除此之外,在产后饮食方面,还应该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