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为狗办趴 英国主人为宠物犬“奇奇”办婚前单身趴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主人拟耗资18万为宠物犬“奇奇”办婚前单身趴,不仅租用粉红色加长豪华轿车接送奇奇和“女伴”,还把整个派对场地都装饰成了粉色。

英国兰开郡宠物店主海伦·特纳为吉娃娃宠物犬“奇奇”一掷千金,花费6000英镑(约合5.56万元人民币)举办“婚前单身派对”。不仅租用粉红色加长豪华轿车接送奇奇和“女伴”,还把整个派对场地都装饰成了粉色。

英国《每日邮报》30日引述她的话报道: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气球,还有两个特制的狗狗蛋糕,一切都按照单身派对的传统来。我请了一个厨师为狗狗提供烟熏三文鱼小面包,还请了两个女招待装扮成*烈鸟给狗狗们分发用鸡汤做的‘鸡尾酒’。

我们还举办了狗狗着装大赛、为狗狗提供美容、美发、美甲、染发服务,所有的狗都很喜欢,真是美妙的**。“特纳说,奇奇与好朋友的宠物博美犬”哈维一见钟情,于是两人决定按人的程序先办婚前派对,再办婚礼。

婚期定在9月份,预算是2万英镑(18万元人民币),与普通人家的婚礼预算相当。婚礼上不仅会有伴郎伴娘团,还会有现场乐队、魔术表演,就连跳舞、切婚礼蛋糕、扔新娘捧花等环节也将像人类婚礼那样一样不落。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