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食用红糖不要过频过量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素来有产后喝红糖水的习惯。虽然,产后喝红糖水的好处有很多,有助于新妈妈**,但是不宜时间过久哦。母婴健康**指出,产妇食用红糖不要过频过量,长时间喝红糖水就会反而危害的健康。所以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为什么这样说吧。

产妇食用红糖不要过频过量

产后喝红糖水的好处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红糖性温,有益气活血化淤的作用。由于产妇生产时失血在所难免,因此产后适量喝些红糖水有一定的**作用。不但可以补血,还有利尿、促进恶露排出、子宫**等功效。产妇食用红糖不要过频过量,每天*好不要超过20克,一般服用时间以7~10天为宜,以后则应多吃营养丰富、多种多样。

接下来,再来看看产后喝红糖水时间过久的危害吧。

产妇吃红糖并不是越多越好

产后食用红糖的时间不宜太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