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最重要补充的两大营养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新妈妈补充哪些营养好?产后新妈妈身体虚弱,要及时补充营养,有利于身体**。母婴**指出,新妈妈*重要补充的两大营养。产妇在产褥期除多吃些肉、蛋、鱼等食品外,还要多吃一些蔬菜。

1、鸡蛋:

鸡蛋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而且还含有卵磷脂、卵黄素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容易消化,适合产妇食用。尤其是含有的脂肪易被吸收,有助于新妈咪**体力,维护神经系统的健康,减少抑郁情绪。但也不是吃得越多就越好。有些地区习惯上主张多吃鸡蛋,甚至**要吃到2030个,这就没有必要了,因为吃得过多也无法被身体吸收,会白白地被排泄出去,还会影响正常的消化功能,所以,产妇每天不必超过46个鸡蛋。*好分为两餐吃。

用法:白煮蛋、蒸蛋、蛋羹、桂圆鸡蛋、炒鸡蛋等。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