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真的能够预防产后脱发问题吗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补钙真的能够预防产后脱发吗?产后脱发是很多新妈妈的烦恼,尤其是头顶掉发更加明显。不过产后脱发是否真的跟缺钙有关呢?补钙真的能够预防脱发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母婴**的介绍:

产后脱发的3大原因

想要知道补钙能不能预防脱发,*先要了解一下产后脱发的主要原因。

原因1:激素作祟

有的妈妈可能会发现,自己在孕期似乎头发更浓密更健康,但是一生完孩子就开始大量脱发,而且头发也没有以往有光泽,这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雌激素水平的变化。

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分泌旺盛,导致头发的更新速度变慢,本该正常脱落的头发服役时间变长,再加上孕期饮食丰富营养全面,头发也会生长得更健康。可是分娩之后,体内雌激素开始减少,头发的脱落开始增多,看起来似乎是大量脱发。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标签: 产后脱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