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腰要不得 产后饮食有妙招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才能达到产后瘦身的效果?产后水桶腰实在让人看不下去,产后肥胖困扰着美丽的妈咪们,那么,产后吃什么才能实现瘦身的愿望呢?母婴健康小编认为,产后瘦身减肥*大的问题是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任性的吃!

产后妈咪们管住嘴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对美食的诱惑,想要不流口水都难。现在就来看看产后如何抵住美食诱惑:

多吃蔬菜和水果

产后妈咪们*要注意的就是均衡饮食,切忌吃过多油炸垃圾食品和油腻的食物。蔬菜和水果不仅颜色鲜艳,而且还脂肪低,是妈咪们的良好选择。如果妈咪们吃的蔬菜和水果比肉多,那么妈咪们想不瘦都难。当然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母乳的供应,妈咪还是要适当摄入脂肪的食物的。

注意饮水和喝汤

妈咪们**住美食的另外招数就是要喝水和喝汤。在饭前饮用白开水一杯,这样可以增加妈咪们的饱感,从而减少食量。当然还可以喝汤,*好是清汤。

正餐之间准备低脂肪的零食

妈咪们除了吃正餐外,还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些美食。当然必须要是健康食品哦。如果零食也是垃圾食品,那么妈咪们还是一样会变胖。这些零食可以是干果类食品,或者水果。

适时称体重

妈咪们可能不知不觉就忘记了自己的束身计划,以至于一不小心就成了个大胖子。这个时候不妨称称体重,然后把自己的每次体重的变化写在醒目的地方。妈咪可以每周称一次体重。这样以便警告自己。

妈咪自己控制

人的意念是*大的减肥药物。妈咪们想要减肥,*主要的是自己要控制住自己的饮食,自己要提醒自己再多吃油腻食物就该长胖了。妈咪自己的这种意念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妈咪记得要培养这种意念哦。

找人监督

妈咪可以让自己的丈夫或者其他家人充当监督者,如果妈咪贪吃了,让家人进行适时的提醒。当然,公公和婆婆可能为了宝宝的健康,反而督促妈咪们要多吃。这个时候妈咪可以说服公公婆婆,自己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母婴健康小编温馨提示:妈咪想变辣妈确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但是妈咪只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变辣妈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哦。当然妈咪们*重要的是健康饮食,别暴饮暴食。

产后饮食必知的几个宜忌

产后饮食的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