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适合作为产后饮食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吃什么对于产后的身体**和母婴健康都非常的重要。所以要合理的安排产后饮食你必须具有一些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知道产后饮食吃什么*好。其实产后饮食吃什么*好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下面的几种食物就非常适合新妈妈们食用。

猪蹄能补血通乳,可*疗产后缺乳症。

花生能养血止血,可*疗贫血出血症,其有滋养作用。

西芹纤维质高,多吃可预防产妇便秘。

糯米性味甘平,补中益气,而红蟳油饭是一道产妇高贵补品。

黑豆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蛋白质及维他命A、B、C,对脚气浮肿、腹部和身体肌肉松弛者也有改善功效。

海参是零胆固醇的食品,蛋白质高,适合产后虚弱、消瘦乏力、肾虚水肿及黄疸者食用。

猪心有强化心脏的功能。

吻鱼含钙丰富,适合产妇食用。

在思考产后饮食吃什么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兼顾到新妈妈的身体**和宝宝的健康成长,猪蹄这种食物就能够实现两者兼顾。猪蹄既能够补血,也能够通乳,可谓是一举两得。像此类能够一举两得的食物应该是产后新妈妈们的*选。

产后饮食六类食物不能食用

产后饮食一定要注意哪些问题

标签: 产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