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点“苦”食助消化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之后,孕妇的饮食很重要,不过孕妇吃什么好呢?这是准妈妈*关心的饮食话题。其实酸甜苦辣里面,我想没有几个人会喜欢苦的食物。但是好多苦味的食品也是我们的药品,本身含有广泛的*疗作用、**作用。

现在人们逐渐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对它非常喜爱。生活中可以当菜吃、当茶喝的苦味食品有上百种,这其中既有我们耳熟能详的苦瓜、芥蓝、芦荟、苦丁,也有来自南方的新面孔,像水箭草、岗梅根、玉蝴蝶等。这里主要讲讲我们日常经常吃到的一种瓜类苦瓜。

报道有人认为苦瓜中含有奎宁,可能会导致,所以孕妇应忌食苦瓜。对此,北京某医院营养科陈伟认为,苦瓜中确实含有微量的奎宁,但由于含量非常小,对孕妇不会产生明显的不利影响。相反,苦瓜反而可以促进孕妇的食欲。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