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多吃蔬果可减少BB过敏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一项*新研究显示,孕妇多吃绿色和红黄色蔬菜和水果,或其他富含维他命E的食物,有助于减低婴儿患上部分过敏症,包括和哮喘。

日本福冈大学的三宅义博博士与他的同事发现,妇女在怀孕时期若多吃绿色和红黄色蔬菜及水果,婴儿患上的机会将减少。而一些绿色蔬菜富含维他命E,孕妇若多吃这类蔬菜,日后出世的宝宝患上哮喘的机会也比较低。

研究人员是在分析了763名妇女在怀孕期间的蔬菜和水果摄入量,以及她们宝宝出世后的身体状况而得到以上结论。在这项研究中,有21%的婴儿有哮喘的现象,少过19%的婴儿有。

研究人员发现,即使考虑到其他造成湿疹的因素,怀孕期间摄入的蔬菜和水果*少的妇女,有54人的婴儿患上湿疹,摄入*多蔬菜和水果的妇女中,仅有32人的婴孩患有湿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