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每天吃多少肉才合适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家人*担心的还是母子的营养够不够,“都是两个人了,当然要吃双份”,妈妈们也是在这种观念下,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们的网友就提出了相关的问题。

问:我特别喜欢吃肉,但在孕期因怕对胎儿造成不利,所以只得忍着。我想知道,准妈妈每天吃多少肉才合适?

答:肉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我们平时经常吃的肉类包括猪肉、牛肉、羊肉、鸡肉和鱼肉,这些肉类的蛋白质含量在16~26%之间,而且这些肉类中所含的氨基酸*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同时,肉类也是人体铁、铜、锌、镁等营养素的*好来源之一。对于健康的准妈妈而言,孕早期每天肉类的摄取量在100~150克为佳。孕中晚期要比孕早期每天多摄入蛋白质15~25克,相当于50~125克肉类。而每个星期所摄入的肉类中*好包括200~300克的鱼肉。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