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元买还魂汤 世界上真的有还魂汤吗?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2600元买还魂汤 世界上真的有还魂汤吗?老人听健康讲座被忽悠花2600元买孙思邈还魂汤,而这还魂汤究竟是真是假是用什么做的,带大家揭秘!

先脑补一下这样的画面:一个封闭的房间里,一百来号老年人围坐在一台电视前,工作人员逢人就喊爸爸妈妈,还说他们都是新中国建设的功臣,要替儿女为他们尽孝。这些“爸爸”“妈妈”掏出一张百元钞,对着电视屏幕摇晃,如果工作人员报出一个数字,跟某位“爹娘”手中钞票的尾号相同,这位老人就能获赠锅碗瓢盆油等礼品。老人们还能喝一支“孙思邈还魂汤”,据说癌症都能*。这样的场景每天在合肥市国光万豪广场一家公司上演,老人们被劝说以2600元买一疗程的“孙思邈还魂汤”,其实是一种植物口服液。

百余老人围着电视上课销售人员逢人就喊爸妈

方兰芝(化名)老人家住三孝口附近,今年82岁,老伴已经去世,孩子在外地工作,平时一个人住,难免孤*。 3月20日,她无意间看到一个老年人健康讲座的广告,举办方合肥允浩商贸有限公司称,不用交*听课,还有礼品拿,就打电话咨询了一下。“第二天就有一个姓马的小伙子给我电话,邀请我次日下午去公司听课。”

3月22日下午,方兰芝来到该公司所在的双岗国光万豪广场A座。“跟我一起听下午场的大概有一百人左右,数不过来,上午还有另一拨人在听。”方兰芝介绍,每个去听课的人都有一个编号。“听课就是一群老头子老太太对着一台电视,里面一个姓刘的老总和一个姓尹的老总,给我们上视频课。姓刘的说他是香港一个**集团的董事长,同时还是北京慈善会的会长,特别体恤我们这一辈老年人受过苦难,说要替儿女给我们尽孝。”方兰芝老人告诉记者,从22日下午开始,每**午上课,包括电视里的刘、尹,以及开会现场六七名工作人员,都喊他们爸爸妈妈,“一屋子全是他们的爸爸妈妈”。方兰芝老人称,工作人员的热情融化了包括她在内很多老年人的心,让他们卸下了心理戒备。

据赵老介绍,所谓上课主要是刘和尹介绍该公司一种先进药物,“说是叫‘孙思邈还魂汤’,用的是保存了几千年的**,在山西非常出名。”

每位老人付2600元运费免费送“孙思邈还魂汤”

“我从22日一直听到25日下午。每天他们公司的人都喊我们爸爸妈妈,从22日到24日,我们每个听课的老年人,每天都能喝上一支这个‘孙思邈还魂汤’,工作人员问我们感觉喝了怎么样,有的人说没感觉,有的人说尿频尿急都好了,晚上睡眠也改善了,特别玄乎。”方兰芝说她也喝了,没啥感觉。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