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打球被包场学生驱赶也是醉了!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周董打篮球遭驱赶 周董打球被包场学生驱赶也是醉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出道以来不仅在音乐、电竞等领域有所发展,生活中他也十分喜欢运动。但近日却被网友爆料打到一半被包场的学生驱赶,引发热议。

昨日(3月30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但因为画面太模糊,只能看到周杰伦模糊的身影,他在夜晚穿着全黑运动服,戴着毛帽,一手在运球,架势十足,同时,这名网友还留言称,“以后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讲,你老爸我当年花6万去跟台北市借一个球场来办比赛,当时红遍大街小巷的周杰伦,还在球场上打球被我们赶走”。

事实上,周杰伦自高中开始就爱打篮球,经常参加公益球赛,而这已经不是周杰伦**次被网友在公开的篮球场偶遇。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