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快乐食谱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萝卜、黄瓜、就是这些*平常不过的蔬菜。我们让它们变、变、变,让它们变得既好玩又好吃,宝宝怎会不爱?

彩色蔬菜串

材料:黄瓜1根、胡萝卜1根、蘑菇2个,排骨汤1碗,葱、姜、盐各少许。

工具:牙签或者塑料签2个。

方法:

1.将黄瓜、胡萝卜、蘑菇等洗净,切成小块。

2.把排骨汤倒入小锅加葱、姜、盐煮,加热后,倒入蔬菜煮熟。

3.把蔬菜捞起入盘。

4.用签子将蔬菜按色彩串上,放入盘中,蘸酱油吃或者直接吃均可。

注意:由于牙签或者塑料签的顶端比较尖,如果孩子年龄比较小,他吃蔬菜串时,请你*好陪着他。

软炸蔬菜

材料:白菜1片,芹菜1段、胡萝卜1段,柿子椒1个,鸡蛋1个,淀粉1勺,调料少许。

方法:

1.将蔬菜洗净,分别切成小片。

2.油倒入锅内加热,蔬菜一片一片沾上蛋糊,放入油锅内,小*炸黄。

3.将炸黄的蔬菜放入盘中,用一小碟放盐作为调味。

注意:制作此菜的技巧在掌握*候,一定用小*炸,不要炸焦。

什锦菜

材料:小玉米、小黄瓜、小洋葱、小蘑菇各3个,葱少许,油、盐少许。

方法:

1.将小蔬菜煮熟、摆盘。

2.锅内放入油加热,加葱炒香。加少许水、盐,勾芡。

3.浇在小蔬菜上。

这道菜用了很多小宝宝阶段的嫩菜,制作简单,口味*特。只要宝宝有12颗牙齿了,就可以品尝了。

标签: 宝宝快乐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