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宝贝真正的需要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小家伙真正需要的并不是什么**玩具或是漂亮衣服,他要的是快乐、欢笑和足够的爱。试试下面的这些方法,它们会让你的宝宝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妈妈的疼爱。

1、妙趣横生的步法

播放一些**音乐,抱着宝宝轻柔地舞蹈,渐渐哄他入睡。如果宝宝玩兴正浓,你可以选择播放一些节奏比较明快的音乐,只要是你喜欢的就行,然后带着宝宝在房间里翩翩起舞。

2、一有机会就给宝宝大声朗读

尽管宝宝还不明白你说的话,但是他喜欢听到你的声音。可以选择不会被撕坏的书,一边念给宝宝听,一边让他感受书的特殊质地。朗读的内容*好有明显的节律,这样能够引起宝宝的兴趣。

3、带着宝宝去探险

宠物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让宝宝冲着小狗招手,看看海龟游泳。那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小鸟和鱼都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在笼子里不懈奔跑的仓鼠也是一个可爱的家伙。

4、和宝宝亲密接触

你也许听说过和新生儿肌肤亲密地贴在一起能够加强你们之间的联系。当你和宝宝二人*处的时候,可以经常做做这种活动。爸爸也可以在宝宝洗澡前后搂着**了的宝宝跳跳舞,这可是一种乐趣无穷的享受。

5、足底**

把无嗅无味的婴儿润肤油倒在掌心里,温热之后擦在宝宝的脚后跟上,你的每根手指轮流从宝宝的脚后跟滑向他的脚指头。接着,轻捏宝宝的每个脚指头,然后用你的手指在他的脚指头下面轻轻揉搓。下一步,踝部运动。轻轻地抓住宝宝的小脚丫转圈,或是左右摆动。*后,用你的手指揉搓宝宝足部的圆形部位及它们的顶部。

标签: 宝贝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