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骂超女选手视频现场照曝光 柯以敏怒骂选手原因内幕遭扒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海选的视频,视频中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重感冒,而评委柯以敏就怒斥:“不要唱啦,滚吧!”此段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而导演高群书也严厉指责,“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3月31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选手海选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名18岁选手刚做完介绍,称自己有点重感冒,而柯以敏马上接话,严厉的称“不要唱了,滚吧!”明显台上女生一下子愣住了,气氛十分尴尬。另一段视频,选手上台或许有点紧张,说话语气过快,柯以敏随即在台下打断并模仿,而当选手一句没唱完,柯以敏再次发出“NO”的声音,惹得选手“**”认为“很不尊重人”。”而导演高群书也转发视频,并愤怒爆粗口,称:“尼玛连做个评委都这样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柯以敏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音乐学院。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以一*《The power of love》获得总决赛亚军。1993年,推出*支个人单曲《太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981年,年仅9岁的柯以敏远渡重洋到英国伦敦学习音乐。1989年,柯以敏就读于英国**音乐学院,主修钢琴,辅修美声、音乐剧、歌剧,期间她获得了英国**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n音乐学院声乐晋级的***。1991年,19岁的柯以敏学成回到马来西亚,参加了索尼公司的歌手比赛,并取得了**名的好成绩。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