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城市同一天出台楼市政策意味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上海、深圳相继宣布实行更为严格的住房限购政策。同**,武汉市宣布调低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和江苏银监局联合发出通知,严 格禁止“*付贷”或“零*付”,防止“*付分期”等行为;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刊登消息称,北京市开展房地产经纪机构专项检查,120家中介门店已接受检 查。

今年以来,一线城市和个别二线城市房价快速上涨,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多个城市同****楼市相关政策意味着什么?将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沪深调控政策有助于市场**理性,健康发展

*近,打算换套学区房的北京居民周琼表示“深受刺激”:“半年前5万多一平方米的学区房,现在报价已经8万多了。”周琼的同学,在上海工作的张艳艳暂时没有买房打算,可也表示“深受刺激”:“前段时间,同事朋友都在议论房价上涨,听得我心里发慌——是不是再没机会换大房子了?前两天,****调控措施,我又心慌了,房价不会大跌吧?”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占比已近七成,同比上涨的有32个,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其中,领涨的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57.8%,北京、上海、广州的价格分别环比上涨2.3%、2.9%和1.6%。除一线城市外,南京、厦门、合肥、苏州的涨幅也不小。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