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中国什么时候上市?iphone7概念谍照大曝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新消息汇总!随着时间进入2016年,关于iPhone 7的传闻逐渐多了起来。*近曝光了一组苹果7的近照,那么在中国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

来自新浪数码的消息显示,iPhone 7的机身背部可能使用一种新型陶瓷材料。虽然没有人明确指出这种材料的特性,但我们猜应该会更坚固或更耐腐蚀,另外解决天线问题。

自iPhone 5以来,几代iPhone都是全金属机身,这为它带来了良好的质感,但无法避免的是,全金属的代价是背部丑陋的天线带,遭到了网友各种吐槽。

如果真的换用新型陶瓷材质机身,或许这个问题可以解决。

此外,有网友还制作了一张iPhone 7的假想图,它综合了以往各种传闻,包括:屏幕换用Super AMOLED材质,3D touch有所改进,苹果A10芯片,防水的机身(应该是类似iPhone 6s这种轻度生活防水),快速充电,1200万像素摄像头,取消3.5毫米耳机口、与底部充电口二合一等等。

按照正常的节奏,iPhone 7*快会在9月份跟我们见面。在此之前,苹果公司不会证实这类消息,只能算是民间传闻。

在此前曝光的iPhone 7渲染图中,不少果粉发现早前传闻中可能被**的背部白带依然有,但向下弯曲了不少,已经变得不太明显。而从*新曝光的真机照片看,iPhone7的白带确实变弯了,但就是没有取消,或许是真的不可或缺,但其他的信息差别不大。

iPhone7的概念作品我们已经看到过很多,其中很多都是在iPhone6上改良一下而已,并没有特别赞的功能,*近,设计师Yasser Farahi就带来了一组非常惊艳的iPhone7概念作品,它可称得上是至今为止*漂亮的苹果7代概念作品,来欣赏一下吧。

在 Yasser Farahi 的心目中,iPhone7 有铜黄、金槟、银白、深空灰和酒红五种颜色,其中酒红和铜黄是新加入的配色。摄像头与背板齐平 (谢天谢地),周身更加圆润,背部没有丑陋的宽胶条,左右两侧共四个实体按钮也更加克制。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