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宠物和宝宝在一起的画面是*美好的。那一幕充满了多少温馨,不过这只是一个画面而已,现实生活中,要注意很多。让宝宝与宠物安全相处,让家庭更和睦。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1、尽可能让宝宝与宠物保持距离

尤其是大人常将幼儿放置在学步车内就去做自己的事,殊不知宝宝的手随时都有可去抓宠物耳朵或尾巴,非常危险,万一碰到宠物翻脸动口,后果不堪设想。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2、时刻注意宠物身体的清洁

包括宠物体毛的梳洗、爪子的整修、预防针的注射,甚至于宠物睡卧的小窝也必须勤加清理,以免感染细菌或寄生虫,殃及宝宝。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3、不要在宠物的面前喂食宝宝

特别是味道浓郁的饮食。宠物的嗅觉灵敏,若是父母只喂食宝宝,让宠物在一旁流口水,难保不会引起宠物*食,让孩子有被袭击的危险。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4、宠物的排泄物应及时处理干净

避免留在地面,既不卫生,还容易造成幼儿滑倒受伤。

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5、勿使宠物在婴孩面前表演刺激的游戏动作

以免宠物过度兴奋冲撞到学步车内的婴孩,发生意外。

以上就是宝宝与宠物如何安全相处?父母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小宝宝不懂得轻重,而宠物也不了解这些,所以就需要您的细心调节,让宝宝与宠物安全相处。

标签: 宝宝与宠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