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帮助宝宝预防滑旱冰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广场上都能看到家长带着孩子来滑旱冰。不过一定要注意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家长要帮助宝宝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

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预防旱冰损伤的三要诀

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1.在水泥旱冰场或大众广场滑旱冰时,头盔和护膝是必不可少的护具,能使孩子在摔倒的情况下*大程度地保护自己。**的护具还应包括护肘、护腕和护踝。不要给孩子穿得太多,也不要选择硬皮高帮靴锁梆在旱冰鞋上。高帮、皮质硬的鞋子,保暖虽佳,却影响足踝的灵活性,会使孩子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闪避不及。

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2.初学滑旱冰的孩子与父母牵手而滑,可获得平衡的力量和胆气,也能减少摔倒的可能性。

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3.父母应先对场地进行仔细勘察,尤其在滑旱冰孩子*集中的广场。而且磨石砖、镜面砖、花岗岩和大理石的摩擦系数大不相同,脚下同样用力带出的速度也大不相同,要提醒孩子在哪些地段要减速慢滑,以保护自己。

预防滑旱冰所带来的伤害,家长要帮助宝宝克服伤害。让他健康正常。

从宝宝的笑脸影看出宝宝的智商                                                                                                                                                                                                         正常宝宝,在出生1个月后就会笑了。而智力低下...... [ 详细]                                                                                                                                                             宝宝皮肤发黄也是疾病                          父母矮如何养个高宝宝                         运动让孩子头脑更聪明                         怎样才能避免小儿脱肛                          鉴别新生儿的正常标准                          十点前入睡让孩子**                         您要堤防早产儿合并症                          新生儿抚触要注意什么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宝宝滑旱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