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滑轮车的损伤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轮滑车,现在小孩子的一种代步工具。不过,这也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家长需要帮助孩子预防滑轮车的损伤。

预防滑轮车的损伤预防滑轮车损伤两要诀

预防滑轮车的损伤◎有些父母骑车上街时,允许孩子蹬滑轮车随行,这是相当危险的行为。要提早告诫孩子,滑轮车是一种健身器械,不是交通工具,只能在车辆免入的公园、广场和步行街上玩,不能进入主次干道。

预防滑轮车的损伤◎那些平衡能力不佳,或喜欢蹬车速滑的孩子,父母应督促他们戴上轻质头盔和护膝护腕。

预防爬网损伤的要诀 父母应严格监控自己的孩子,不要在一张爬网上已有3个或以上的孩子在玩时,还让孩子上网,要提醒他在往上爬的过程中,留心上面孩子的蹬踏和跌落;在翻过爬网*高点时,记住要头朝上,脚往下试探,一点一点往下退;在整个爬网过程中父母要实施近距离监控。

预防滑轮车的损伤,要让孩子远离危险,健康生长。

从宝宝的笑脸影看出宝宝的智商                                                                                                                                                                                                         正常宝宝,在出生1个月后就会笑了。而智力低下...... [ 详细]                                                                                                                                                             宝宝皮肤发黄也是疾病                          父母矮如何养个高宝宝                         运动让孩子头脑更聪明                         怎样才能避免小儿脱肛                          鉴别新生儿的正常标准                          十点前入睡让孩子**                         您要堤防早产儿合并症                          新生儿抚触要注意什么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