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现口臭怎么办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当宝宝有口臭时,说明宝宝身体内有某种疾病存在。我们该如何预防和*疗宝宝的口臭呢。做到以下几条,是预防和*疗宝宝口臭的积极措施。

1.培养孩子从小重视口腔卫生的习惯,做到饭后漱口,早晚刷牙。

2.饮食要有规律。多吃蔬菜水果,粗细搭配,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饮暴食。

3.防止消化不良。当出现消化不良时,可适当服用一些助消化和胃肠动力药。

4.注意预防并及时*疗龋齿及排列不齐。少吃甜食,特别是睡前不吃甜食。

5.用**芦根、薄荷、藿香煎液,或1%的双氧水、2%的苏打水、2%的硼酸水等,选择其中一种含漱,可减轻或消除口臭。

宝宝持续性口臭延误不得,要找有经验医生做仔细检查,找出病因,对症下药,方可消除口臭。

标签: 宝宝口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