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培养幼儿哪些良好的生活习惯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孩子的爸爸妈妈了解一些培养孩子那些良好生活习惯,对于孩子的发育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就是相关的介绍哦!

(1)睡眠习惯:

幼儿的睡眠时间随年龄的增长而减少。早期幼儿每晚可睡12小时,白天小睡2次,幼儿末期每晚可睡10~11小时,白天小睡1次。睡眠习惯养成后尽量不要任意变动。幼儿睡前常需有人陪伴,或带一个喜欢的玩具上床,以使他们有安全感。就寝前不要给孩子阅读紧张的故事书或做剧烈的游戏。

(2)口腔**:

早期可用软布轻轻清洁幼儿牙齿表面,逐渐改用软毛牙刷。3岁后应能在父母的监督下自己刷牙。为保护牙齿应少吃易致龋齿的食物,如糖果等。有些幼儿习惯于含着奶瓶,喝着牛奶或果法入睡,这会对牙齿造成极大的危害,应去除这一习惯,或改用杯子喂纯水。**人员还应指导家长带幼儿做定期口腔检查。

以上的介绍都是关于幼儿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以及对孩子成长发育的重要性的介绍 哦!!

标签: 幼儿生活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