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只有提高了宝宝的免疫力,宝宝才可以健康的成长,不会经常生病,可见宝宝的免疫力是非常关键的。我们来看看,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抚触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

在自然分娩中产道收缩,挤压胎儿,是一种有益的身体接触,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发育。出生后,母亲的身体接触,会让小婴儿有很大的安全感,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对出生时体重较轻的早产儿尤其有益。

抚触可以改善宝宝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并能增进食物的消化与吸收,减少哭闹,改善睡眠。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2:不要吃得过饱避免脾胃负担过重

婴幼儿脏腑娇嫩,消化吸收功能尚未健全。虽然发育旺盛,对营养物质需要迫切,但是,脾胃运动消化功能相对不足。若吃得过饱,会使胃肠负担加重,消化功能紊乱,容易发生积食、腹痛,导致胃肠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3:多喝白开水保持黏膜湿润

多喝水可以保持黏膜湿润,成为抵挡细菌的重要防线。上幼儿园、外出时让孩子背着水瓶,渴了随时喝。注意,要喝白开水,而不是各种含糖饮料。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4:不必过于干净形成免疫记忆

免疫系统能对传染病原形成免疫记忆,万一再次遇上,可以很快将其消灭。如果你家太干净,孩子没有机会通过感染产生抗体,抵抗力反而减弱,并可能导致过敏和自体免疫失调。

平时只要使用一般肥皂和水就可达到清洁的目的,不要天天使用消毒液。

以上四个小技巧简单容易,只要父母细心、耐心,通过这些环保的、健康的、经济的方式,一样可以大大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呢!大家不妨实践一下,持之以恒,宝宝的抵抗力一定会有根本的改观。

怎样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父母们好好的学习,然后要学以致用,让自己的宝宝可以提高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