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护理男孩的小鸡鸡才对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父母在育儿的过程中,千万别忽略对于生殖器的护理哦。要知道生殖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护理。尤其是男孩的小鸡鸡,一点也不必女孩子的要简单。护理起来依旧要仔细认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护理男孩的小鸡鸡。

如何护理男孩的小鸡鸡

如果平时宝宝包皮**遮住**头和尿道口,这种情况称为包皮过长。可以用手轻易地翻开包皮,露出**。

遇到包皮下面出现类似圆形的异常肿物时,不需进行任何干预措施。千万不要人为将宝宝包皮上翻,清理包皮垢。由于一些部位包皮内衬还未与**分离,强行上翻包皮即可造成未分离部位撕脱样损伤。既可造成男孩经历极大的痛苦,还可造成创面,增加日后感染的危险。

如果包皮下出现严重感染,应在局部麻醉下,人为分离并上翻包皮。分离并上翻包皮可以将积存的脓液引出。除了脓液以外,还会有些包皮垢存在。包皮垢属于脂溶性物质,可用食用橄榄油或医用液体石蜡溶解包皮垢后,再行清理。局部清理后,家长回家还要用抗生素药膏继续给宝宝*疗几天,直到局部感染**得到控制。

在家*疗时,家长还将会遇到非常棘手的问题:孩子抵抗家长上翻自己的包皮。因为此时上翻包皮将会带来非常痛苦的经历。为了取得*佳的***果,家长应该征得医生同意,每次用药前使用止痛的药膏。

如何护理男孩的小鸡鸡,是一个育儿常识,家长需要掌握,并且不要小看这个常识,关系到孩子的一生,所以,一定要谨慎有耐心。

标签: 护理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