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口腔溃疡了怎么办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我们有了口腔溃疡都会觉得特别的不舒服,很难忍耐。而宝宝也一样,当宝宝口腔溃疡了,只会比我们更加难受。所以,要知道一点,宝宝口腔溃疡了怎么办?这也是考验父母育儿知识是否全面的时候。

无论哪种原因的口腔溃疡,宝宝都会感到非常不适,细心的妈妈应仔细观察,判断导致溃疡的原因并对症*疗,此外,有一些小偏方也可以试试。

*先要找到溃疡的具体部位,如果溃疡在颊黏膜处,就要进一步找到造成溃疡的原因:比如看看患处附近的牙齿是否有尖锐不光滑的缺口,以便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处理,同时尽量应给宝宝吃流食,以减轻疼痛,也有利于溃疡处的愈合。

此外,还有一些小偏方不妨试试:

1、维生素C药片1-2片压碎,撒于溃疡面上,让宝宝闭口片刻,每日2次。

2、用全脂奶粉每次1汤韪并加少许白糖,开水冲服,每天2-3次,临睡前冲服效果*佳。通常2天后溃疡即可消失。

3、西瓜瓤挤取瓜汁后含于口中,约2-3分钟后咽下,再含服西瓜汁,反复数次,每天2-3次。

有些宝宝的溃疡症状会反复发作,对此情况,给宝宝适当补锌会有所好转,如多吃些牛肉、猪肉、动物肝脏。

只不过,偏方毕竟还是偏方,对于宝宝我们马虎不得,所以为保险起见,去看看医生比较好。其实,这些育儿知识还是希望父母可以好好的了解一下,别等到要用了才发现自己什么也不知道。

笑脸看出宝宝智商                                                                                                                                                                                                        正常宝宝,在出生1个月后就会笑了。而智力...

标签: 宝宝口腔溃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