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中应知道如何治疗孩子尿床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当孩子啊过了3岁还频繁尿床,那就是一个疾病问题。需要你及时发现,及时找出原因进行*疗。如何*疗孩子尿床?这就是本文要介绍的内容。如果您的孩子有此问题的话,别担心,这就来告诉您,如何*疗孩子尿床这一育儿知识。

1.建议5岁以上的孩子,如果仍然有每周超过两次尿床的现象,而且家长有强烈的寻求医疗的意愿,就应该接受*疗。但是*疗应从膀胱训练、就寝前水分控制着手,药物*疗应该放在第二位。

2.6岁以上的孩子如果仍然有每周超过两次尿床的现象,就更应该积极接受*疗以及检查。检查项目如:一般分析尿液、肾脏及膀胱超音波、详细问诊、理学检查。*疗以两个方向为主:一是药物*疗(以抗利尿激素DDAVP优先考虑,另外一种药物抗忧郁Imiprami则少用);二是夜尿警铃的条件反射训练。

3.如果采取抗利尿激素(DDAVP)口服或鼻喷剂的*疗,其初期*愈率达75%以上,而且几乎*****,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一般建议持续使用3个月,然后再慢慢将药量减低,而后渐渐停药。

4.DDAVP***果不好的孩子,则应安排尿动力学检查,找出是否有膀胱的问题,决定是否给予抗副交感神经剂,或Imiprami合并DDAVP药物*疗。

5.夜尿警铃的训练,必须选择强烈*疗动机的家长,及孩子给予充分的说明与解释,虽然*愈率较高,但是实际使用后,家长经常无法配合持续训练,所以临床上使用并不多。

如何*疗孩子尿床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不过关键还是看您的宝宝是什么原因,然后找出最正确的方法。所以,父母一旦发现宝宝又此问题,还是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疗比较好。

标签: 治疗孩子尿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