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解决宝宝经常尿裤子的问题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在小的时候,尿裤子是正常的。因为那时候他们无法自己控制。可是当宝宝长到2岁左右就应该可以自己控制了。当然不排除一些宝宝在这个问题上控制比较吃力。但是大部分宝宝应该可以的。所以,当宝宝还尿裤子就是一个问题了。宝宝经常尿裤子代表了什么?怎样解决宝宝经常尿裤子的行为呢?好好的阅读本文,将给您所要的答案。

当孩子长到2周岁左右的时候,他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自己的大小便了。当然,也有一些孩子,从一开始在控制自己大小便的问题上就显得非常吃力。其原因可能是,他们的整体发育比较迟缓,也可能是因为对他们进行排便训练比较困难所致。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一些先天性的原因(比如先天性**肌肉调节无力和先天性尿床症等)。在孩子从一开始就难以控制自己大小便的情况下,父母就非常有必要带着自己的孩子去找这方面的**进行咨询,找出其中的原因,积极地进行*疗。

与此相反,有些孩子在他们小的时候,本来已经对自己的大小便控制的比较好了,可是,有时候在他们身上也会突然出现把自己的大小便拉到裤子里面的情况。一般来说,这样的孩子本来是具有控制自己大小便的能力的,但是因为某些心理上的原因,导致他暂时性地出现以上的退步现象。特别是当这些孩子对某些事情感到极度不安的时候,他们就会经常出现尿频或者是把大小便拉在身上的情况。在这种时候,只有从根本上消除使孩子感到心理不安的各种因素,才能使孩子的以上症状得以根*。


标签: 宝宝尿裤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