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妙招帮你解决孩子咳嗽问题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发生夜咳会严重影响孩子睡眠质量,也会扰得大人心力交瘁,给你介绍三个绝密妙招,帮你解决孩子的咳嗽问题,让你和孩子都能睡个好觉。

家里备盒甘草合剂。家有年迈老人应该备上一盒类似甘草合剂的止咳药水,咳嗽剧烈时服用可起到迅速止咳的作用。

风油精搽穴位。夜间咳嗽不止,遇寒加剧时,可取风油精、驱风油等祛风散寒的温性药油,滴几滴在掌心搓至发热后涂搽在胸骨上窝**及后颈背的脊柱两旁。

取半坐卧位拍背。老慢支发作等痰比较多的时候,晚上常反复咳嗽,痰多难咯出,不能平卧,此时可以采取半坐卧位,轻轻拍背,以防止痰液积聚或胃内酸性物质反流,同时进行有效咳嗽排痰。如果是哮喘患者,可使用平时使用的喷雾剂止咳。

根据不同的咳嗽症状和孩子的特性可以自行选择想适应的止咳方法来试用,效果应该是不错的。孩子都不喜欢吃药,能够通过这些小方法解决孩子咳嗽的问题就轻松多了。

标签: 孩子咳嗽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