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真爱战胜死神 结婚神药创造生命奇迹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真爱战胜死神 结婚神药**生命**。英国肯特郡32岁女子塞雷娜不幸患上卵巢癌,病情急转直下。她决定与未婚夫在病房结为夫妻,没想到结婚当日其病情突然好转,数星期后甚至可以出院回家,犹如“真爱战胜死神”的故事。

据报道,塞雷娜于2014年某天起床,发现自己一夜间全身肿胀,医**现她腹中有一大如西瓜的肿瘤,诊断她患上卵巢癌。

之后,塞雷娜病情急速恶化,无法说话,需要靠仪器帮助呼吸。

塞雷娜希望抓住*后机会,与订婚已久的未婚夫结为夫妻。医院同意为他们在病房举行婚礼,二人由亲友见证签署婚书。

能够达成心愿、与*爱的人结婚令塞雷娜非常振奋,此后她的病情戏剧性逆转,塞雷娜肺部渐渐复原,化疗的效力也令肿瘤变小,适合用手术切除。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