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其实不一定非要进行午睡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于幼儿的身体发育来说意义非凡,有一些育儿经验的老人应该都知道幼儿每天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大部分的家长也都会要求宝宝养成午睡的习惯。不过也有一些宝宝不喜欢午睡,每次一要午睡就要哭闹,这让家长们头疼不已,于是有些家长就提出了疑问,幼儿一定要午睡么?关于这个问题,让我们从较为专业的角度来给你做出解答。

关于孩子一定要午睡吗?一般来说,生长激素主要是在睡着时分泌,深睡的时候效果更好。而学龄前的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如果能在中午有一两个小时的睡眠,对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是有好处的。

标签: 幼儿午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