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救蛇一命 灵蛇报恩救一家如转世白素贞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救蛇一命 灵蛇报恩如转世白素贞。白蛇传的故事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白蛇为了报答恩人的救命之恩就变成人形,嫁给了许仙。在辽宁省清原满族自*县有一个叫小于的小伙子。就上演了现实版的白蛇传。

原来,一条小蛇三个月前受了伤,多亏了小于才保住了命。这条蛇身上有这3厘米的伤口,而小于发现后,由于是在家里饲养兔子,家里备有刀伤药。就尝试 着给这条蛇上药,并用纸盒箱饲养起来一直到伤口**。半个月后,这条蛇已经复原了,小于就打算把它放回大自然,送到南山小树林以后,第二天早上,这条蛇就 已经回到了他家门前。连续几次放生不成,小于就收养了这条蛇。

谁也没想到,这蛇却救了小于的母亲一命。原来,在**深夜,小于已经熟睡,但是被小蛇用蛇信添醒了,小蛇用嘴咬住小于的棉袄袖子,尾巴指向小于母亲 的床。小于的母亲瘫痪两年多,由于冬天怕冷,一直在点电褥子,小于马上起身查看,原来母亲的电褥子已经烧焦,要是发现晚了,母亲和自己恐怕都有性命之忧。 小于也非常感谢这只小蛇。

他救它一命,它救他家人一命。真可谓善有善报,*让小于奇怪的是,本来这个时候蛇都是要冬眠了,可是这条蛇却活蹦乱跳的,真的是属于罕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