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盲目进补 小心落下月子病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盲目进补 小心落下月子病

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很多女性在生产后有条件吃各种的滋补品,但是如果产后饮食不当的话,还是会落下后遗症的。母婴**指出,产后盲目进补 小心落下月子病。当妈妈的都知道,自己身上很多**病都是月子里落下的病根。

相信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盲目进补。然而,这不是*明智的选择。很多人都认为分娩时出血多,应当多吃一些鸡汤、猪蹄汤等滋补汤。殊不知,如果天天吃、顿顿吃,就会引起腹胀、腹泻等症状。

产后**餐的饮食调养应*选易消化、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

产后**餐应该怎么吃

产后**周的食谱应多以清淡为主,比如鸡蛋汤、鱼汤等。鱼汤营养很丰富,但要先去掉上层的油,汤不要过咸。产后57天应以米粥、软饭、碎面等为主食,不要吃过多油腻的东西。

需要注意的是,产妇*好不要吃辛辣和生冷坚硬的食物,如韭菜、大蒜、辣椒、胡椒、茴香等,这些食物会使母体内热,通过乳汁会影响到婴儿。生产7天后,产妇舌苔无厚腻感时,才可以进补肉、蛋、鸡等食物,但不可过饱,可以一日多餐。

标签: 产后盲目进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