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孩子的饮食习惯妈妈知多少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干燥的冬季又到来了,孩子们的抵抗力在这个季节往往表现的会比较差一些,为了增强孩子的抵抗力,于是,有很多妈妈在孩子的日常护理过程中,开始在孩子的饮食上大做文章,妈妈们能想到的可能更多是怎么给孩子补充营养。因此,小编要提醒妈妈们的是,在给孩子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要**孩子的坏习惯哦,否则,可能会起到相反的效果的。那么,都有哪些坏习惯该注意呢?

坏习惯一:饮食不规律

好吃的就吃到撑得不得了,不好吃的干脆不吃,正餐不好好吃,零食却不停嘴。这样的饮食习惯,也会导致孩子的肠胃功能下降。另外,滥给孩子吃营养品,会使过多的高蛋白、高糖的物质积存在孩子肚子里,孩子消化不了,会引起肠子蠕动不正常,造成肠痉挛、肚子胀痛,也会给肠胃增加负担。

标签: 饮食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