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节气养生食谱大介绍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小雪节气养生食谱大介绍

小雪节气,对于许多产后妈妈而言,并不太容易熬。过于严寒的天气其实对于任何人都不太容易熬,更何况产后的孕妈呢。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小雪节气食谱,我们希望能通过让各位产后孕妈的胃温暖来抵御严寒。当然,即使是仅从产后饮食上来说,我们今天的饮食也是非常有介绍必要的。

一、冬瓜炖羊肉

材料:冬瓜250克,羊肉200克,香菜25克。香油1小勺,精盐1/2小勺,胡椒粉、味精各1/3小勺,葱、姜块少许。

做法

1、羊肉切成小块,下沸水中焯烫透,捞出洗净:冬瓜去皮、瓤洗净,切成象眼块,下沸水焯烫透,捞出沥净水分;香菜择洗净,切末备用。

2、汤锅上*烧开,下入羊肉、葱、姜、精盐,炖至八成熟时,再放入冬瓜,炖至熟烂时,将葱、姜块拣出不要,加味精,撒胡椒粉、香菜末,淋香油,出锅装钵即可。

健康提示

汤色醇白,清鲜味美。炖制时先用旺*烧开,再转小*慢炖,这样原料熟烂,汤汁醇浓,味道鲜美。

标签: 小雪节气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