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孕妇皮肤的变化有哪些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的时候,孕妇的荷尔蒙会发生变化,皮肤自然就会有些改变,大部分孕妇皮肤的变化如下情况,只是轻重不同而已。

孕妇皮肤的变化1、色素沉淀

尤其是乳晕、**及肚皮**更为明显,约有70%的孕妇,两颊出现妊娠斑(俗称蝴蝶斑)。以上部位色素加深,生产后会消退,但有时褪得不**。

孕妇皮肤的变化2、妊娠纹

孕妇常在肚皮、大腿外侧及**出现一些皮肤萎缩纹,即妊娠纹,它会因个人体质、遗传因素及荷尔蒙因素而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妊娠纹在病理上的变化是表皮变薄、变平,而**层内的胶原纤维变质,弹性纤维变少。

孕妇皮肤的变化3、血管变化

由于女性荷尔蒙的增高,使血管产生变化,在怀孕2~5个月时,在脸、颈、上胸部、手臂等处,会出现小小的像蜘蛛般的血管痣,手掌则可能出现红斑。

孕妇皮肤的变化4、皮肤纤维瘤

在怀孕后期,可能出现一些皮肤颜色或褐色柔软的小肉球,多发于颈侧、上胸部及**下,有一部分在生产后自然脱落,但一部分会一直存在,可以用电疗法除去。

孕妇皮肤的变化5、青春痘

有些孕妇会在脸部长青春痘,或是原来的青春痘变本加厉,这些都可以在美容师的引导下,做安全的美容。

这些孕妇皮肤的变化都是正常的,孕妈妈们不要太过担心,要保持良好的情绪来面对。

标签: 孕期孕妇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