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孕妇要忌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的女性,饮食要有诸多忌口,这都是为了胎儿的健康。所以孕妇们会特别小心。那么在孕期孕妇要忌什么?

孕期孕妇要忌什么

孕妇要忌什么忌偏食:

孕妇若长期挑食、偏食,会造成营养不良,影响胎儿生长。

孕妇要忌什么忌喝茶、咖啡、可乐等饮料:

茶和咖啡中含有******,可以使孕妇和胎儿受到不良刺激。孕妇常喝咖啡,还有造成流产和畸胎的危险。

孕妇要忌什么忌营养过剩:

孕妇若过多地进食肉类、鱼类、蛋类和甜食等,可使体内胎儿成长过大,成为*婴。有的还可能导致胎儿唇裂、腭裂等。在分娩时,也会因为胎儿过大,而影响到分娩安全。

孕妇要忌什么忌菜肴过咸:

孕妇常吃过咸的食物,可导致体内钠滞留,引起浮肿,影响胎儿发育。

孕妇要忌什么忌饮酒:

孕妇嗜酒,会导致胎儿畸形和宫内发育迟缓。

孕妇要忌什么忌吸烟:

香烟产生的烟雾中含有数百种有害物质,孕妇吸烟或被动吸烟后,吸入的有害物质会严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的可导致胎儿畸形。

孕妇要忌什么忌食用农药污染的果蔬:

孕妇吃了被污染的水果、蔬菜后,会导致基因正常控制过程发生转向或胎儿生长迟缓,从而导致胎儿先天性畸形,严重的可使胎儿发育停止,发生流产、早产。

孕妇要忌什么忌辛香料、辣椒,及烧烤类食物,包括早餐的烤吐司都要少吃。

孕妇要忌什么,孕妈妈们,忍耐吧。一定要坚持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孕期孕妇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