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2个月的日常注意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2个月的时候孕妇应该保持心情舒畅,孕早期易流产,不宜性生活。为了更好保护胸部舒适买质地好的、能够支持孕妇胸部的孕妇专用胸罩。第5周后,胚胎进入器官分化期,易感性*大,避开病毒、有毒化学物质、放射线仍是至关重要的。

孕2月胎儿的听觉器官已经开始发育,而且神经系统也已初步形成,具备了可以接受训练的*基本条件。因此从这个月的月末开始,孕妈妈可以听一些优美、柔和的乐曲。每天1~2次,每次放5~10分钟。

孕妇2个月注意事项

孕2月是胎儿器官形成的关键时期,倘若营养供给不足,很容易发生流产、死胎和胎儿畸形。孕妈妈要尽量均衡营养,不挑食、不偏食。

孕妈妈要知道

选择孕妇钙片孕妇补钙品,yunfubaby.com**孕二月的孕妇营养关注 孕2月让胎儿聪明美味佳肴,营养补充注意摄入含有适量的蛋白质、脂肪、钙、铁、锌、磷、维生素(A、B 、C 、D 、E )和叶酸(预防神经管畸形)等的食物,*容易发生先兆流产和自然流产,应避免用力的动作。每日**睡够8小时,并适当活动。

孕妇注意个人卫生

勤洗澡、勤换内衣。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做产前检查:孕妇在妊娠中期就应开始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慎房事。

孕妇2个月的症状反应

在孕期第二个月孕妇的反应开始明显起来。妊娠反应大部分妈妈会头晕、乏力、嗜睡、流涎、**、呕吐、喜欢酸性食物、厌油腻。早孕反应由轻到重,一般持续两个月左右。多数孕妈妈会尿频、白带增多、**增大、**胀痛、腰腹部酸胀。**有时会有刺痛或者抽动的感觉。

孕妇生理提示

由于荷尔蒙的作用,从这个月开始,身体有了一种异样的充实感,你的身体确实开始发生变化了。 从4~6周左右开始,持续整个孕早期。荷尔蒙改变使血流量增加、**组织发生变化,**肿胀、酸痛,有刺麻感。这种感觉很像是月经前**胀痛的感觉,但会更剧烈些。

标签: 孕妇2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