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孕妇外出旅行,可以缓解压力,释放心情,只要保护好自己,就是个不错的旅行,但是一定在各方面都小心呵护。吃穿住行一个都不能马虎,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

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衣:衣着以穿脱方便的保暖衣物为宜,如帽子、外套、围巾等,预防感冒,若目的地天气较热,帽子、防晒油、润肤液则不可少,平底鞋比高跟鞋方便,必要时托腹带与弹性袜可以减轻不适,多带些纸巾和**备用。

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食:避免吃生冷、不干净或吃不惯的食物,以免消化不良,腹泻等情况。奶类、海鲜等食物易腐坏,若不能确定是否新鲜,不食为宜。多吃水果,可防脱水与便秘,多喝水。

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住:避免前往岛屿或交通不便的地区,蚊虫多,卫生差的地区更不可前往,传染病流行的地区更应避免。

孕妇出行吃穿住行要注意什么行:坐车、搭飞机一定要系好安全带。要先了解一下离你*近的洗手间在哪里,因为准妈妈容易尿频,而且憋尿对准妈妈是没有好处的,*好能每小时起身活动十分钟。不要搭坐摩托车或快艇,登山、走路也要注意,不要太费体力,一切量力而为。

标签: 孕妇出行吃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