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分娩时很多女性都比较害怕的,认为所有人分娩的时候,都会像电视剧里那些女人一样,疼的死去活来。其实,这不**。因为,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不同孕妇体型 分娩难易度不同

为了实际上的需要,依照骨盆入口的形态,我们可将骨盆分为: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1)女式即圆形或横卵圆形。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2)男式即心脏型或楔型。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3)类人猿式即长前后卵形。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4)扁平式即横卵圆形,但前后径很短。

这四类的骨盆对分娩的影响,以女式及类人猿式较有利于生产。男式及扁平式都不利于**式生产。当然,骨盆的形态无法由肉眼透视,**大比较会生小孩的说法,也只是臆测。

**提醒:判断生产难易度非肉眼可见

临床上,有些孕妇较易发生早产的现象,但却找不出子宫、胎盘羊水或胎儿的异常因素,只能归究于孕妇体质的关系,显然是她的子宫太容易敏感收缩。

另外一类的孕妇则相反,超过预产期两周,胎盘已至钙化,羊水相对量少,但仍无任何子宫收缩的反应,必须藉助催生药物的刺激,才能达到自然生产的目的者也不在少数。

孕妇的体型决定分娩难度,所以,不用认为,每个孕妇都会相同,这**是错误的观念。

标签: 孕妇的体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