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食品不是孕妇的必需选择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怀孕后,食补是**。有些人认为,越贵的食品对孕妇就越好,这种观点是不科学的。营养师指出,孕妇所需要的营养,在许多评价食物中就可以摄取到。例如,苦瓜能够刺激唾液及胃液的分泌,加快肠胃蠕动,对改善孕妇的消化吸收,促进食欲很有益处。下面再介绍几种对孕妇及胎儿有好吃的饮食。

土豆缓解孕吐不少准妈妈在孕前期只要闻见一点儿油烟味就会呕吐不止。此时,别忽视了身边*为家常的一道菜醋溜土豆丝。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有很好的止吐作用。同时,土豆所含的蛋白质与维生素B1相当于苹果的10倍,微量元素的含量比香蕉、橘子等水果都高。

南瓜防*妊娠水肿南瓜的营养极为丰富,其胡萝卜素含量高,又是维生素A的**来源,而且含有钙、铁、锌,还是一种低钠食品,非常适合孕妇食用,对**食欲和体力,防*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都有一定效果。海带助宝宝脑发育准妈妈假如缺碘会造成腹中小宝宝脑部发育不良,而海带是孕妇*理想的补碘食物。不仅如此,海带可防*肥胖症、水肿等,帮助孕妇缓解小腿和脚心抽筋。

海带性偏寒,可加点性热的姜汁、蒜或辣椒等。从上面可知,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合理膳食,一些看似常见的普通的食品对孕妇及胎儿都有很大的好吃。摄取多种食物,更能够补充全面的营养物质,许多经常吃的食品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反而比高价菜中多得多。

标签: 高价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