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准妈妈失眠症状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怀孕期间易困,嗜睡的现象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孕早期这种现象很明晰。但也有特殊的准妈妈会出现睡眠反而比平时的少,或者睡眠质量不高的现象。请这些特殊的准妈妈不要担心,在想睡的时候睡就可以了。为了,改善准妈妈失眠的现象,现给出以下几点啊建议。

上床前冲个澡,或在32℃~35℃的水中泡脚20分钟。选择一个*舒适的**,放松全身肌肉。放松的方法有舒展身体、瑜伽、**和深呼吸等。当感到身体的各部分都很沉重时,你要轻松呼吸,双眼闭合,眼球不要转动,同时轻轻提示自己:我的胳膊好沉好没劲,我的腿和脚也没劲了,我要睡了。

另外,避免上床后脑子里总想一些事,但遏制不住时也不要着急,因为这时所想之事都较支离破碎,只要不把它们连起来完整化,往深、往细、往复杂去想即可。夜间醒来不要睁眼,轻轻翻身再睡,如果已快到起床时间,睡不着索性起床做事,不必躺着等着天亮。每天定时起床,即使只睡了很少时间也要起来。起床后冲个澡,然后去户外适当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