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我们都在说早产这个词,也知道早产就是不到足月就出声的孩子。但是,早产的准确定义,你知道吗?下面本文就来给您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

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到底什么是早产呢?

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早产就是怀孕的妇女不到足月就分娩了,确切地说是指在满28孕周至37孕周之间(196~258天)分娩。由于早产月份不同,胎儿出生体重及生存率亦有很大的差异,早产月份越小,一般说来胎儿体重越轻,生存率也越弱,反之则越强。另外,早产的孩子各个器官在宫内的生长发育比不上足月的孩子那么成熟,出生之后生存能力要弱,抗病能力也很差。对于这种早产儿将来的生长发育来说,可能不光是体力不行,也可能智商、情商都要低于正常的足月新生儿,而且出生之后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要高。

在母亲方面,患有急性传染病,严重贫血及心、肝、肾等内科疾患,孕期合并妊高征、产前出血、胎膜早破、子宫畸形、外伤等,容易造成早产;而在胎儿方面,则有双胎、多胎、羊水过多、胎儿畸形等。

中国早产占分娩总数的5%~15%,约15%早产儿于新生儿期死亡。庆幸的是,近年来由于早产儿*疗学及监护手段的进步,其生存率明显提高,伤残率下降。因此,防止早产是降低围生儿死亡率和提高新生儿素质的主要措施之一。

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为什么阵痛来得这么早?

当受精卵在子宫里落户之后,准妈妈的身体里就充满了激素,使胎儿可以在这个柔软的摇篮里安心成长。直至分娩临近的时候,血液里的阵痛激素水平上升,体内那些引起疼痛的物质慢慢地开始发挥作用。孕妇常常会有下腹部发紧的感觉,这是子宫受到刺激而产生的宫缩,而越临近分娩,这种不定期宫缩越会渐渐增强,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痛感也会越来越强烈。正常情况下,这种变化一般会发生在预产期的前后,因此,阵痛也是宝宝降生前的信号。可是,如果在怀孕20周后,准妈妈就开始感到一些变化,子宫内**安宁,一波一波的阵痛开始袭来,那将意味着什么呢?

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阵痛都表明即将进入产程。如多胞胎妊娠,准妈妈曾经多次流产,或子宫位置不正常等,都会导致阵痛提前开始。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还有就是细菌通过**感染到子宫宫颈,细菌在子宫里扩散也会引起疼痛。但如果疼痛剧烈难忍,或者出现其他异常情况,准妈妈就应该及时咨询医生。*先,医生会检查子宫,观察子宫口是否紧闭,利用超声波检查宫颈的长度,如果它比相对应孕周的标准长度要短,就有可能预示提前分娩的到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早产。

统计数据表明,18岁前或35岁后怀孕早产的概率很高,因此,这些准妈妈很可能会提前感受到阵痛。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另外,阵痛提早的情况中有超过50%是因为心理原因,比如紧张、压力过大和对未来的没有信心,所以说,保持心情放松是非常重要的。

解释早产的真正定义,现在你对早产很了解了吗?希望您可以正确认识,正确对待。

标签: 解释早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