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胎妊娠准妈妈该注意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已确诊为多胎妊娠后,一定要加强营养,除要食用新鲜而富有营养的食物外,还要注意摄取富含铁和**蛋白质的食物,防止患贫血症。必要时,每日口服亚硫酸铁300~600毫克。如果血红蛋白在10克以下,要适当加大药物剂量。

生活环境要尽量舒适,可以准备些宽大的,质地柔软的衣服换洗。生活要有规律,**8小时的充分睡眠,避免过度疲劳。限制盐、糖和动物脂肪的摄入,防止由于子宫过度涨大,使子宫胎盘受压缺血,从而引发的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这里说的加强营养,并不是让孕妈妈吃过多的食物,而是要注意所摄取食物的营养,**自己和胎儿的营养充足与均衡。必要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制剂、钙剂、叶酸等。另外,怀上多胎的孕妈妈一定要遵医嘱,定时产检,提前入院,防止早产。若发现原来大小相同的两个胎儿,突然其中一个比另一个生长慢得多,就要特别关注,经常去检查。

标签: 多胎妊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