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收获健康和美丽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们往往把孕期的营养补充放在*位,这是没错的。不过,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我们在孕期一样可以健康美丽双丰收。

很多爱美的姑娘担心怀孕会破坏她娇美的体形,产生妊娠斑、黑斑、妊娠纹以及脱发等。确实,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白雪公主一旦为人母,似乎就降级成了仆妇。这使得怀孕在一定程度上成了一种牺牲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其实,也有为数不多的聪明女子在为**母之后仍然保持她们**的体态和娇美的容颜,这也是一门精心的学问。

在怀孕前半年,女人应做好充分准备,这包括锻炼身体,多做**,增强皮肤的弹性。另外,不吃高糖不吃含味精、***、防腐剂辛辣等食品;可提前多摄入含硒、镁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黑芝麻、麦芽、虾、动物肾肝等含较高的硒,镁主要来源于含叶绿素多的有色蔬菜等植物性食物,此外,小米、大麦、小麦、燕麦、豆类、坚果类、海产品等也是镁的良好来源。可防止出现类似粉刺的黑斑。每天喝点绿茶,亦可起到良好美容作用。

怀孕后,孕妇容易便秘,心情狂躁,同时对皮肤*直接的反应是肤色灰暗,皮肤粗糙出现类似粉刺的黑斑,这时孕妇可以吃些蜂蜜,用不超过60℃的温开水冲服(而不是蜂王浆,此易引起宫缩),同时蔬菜水果以及维生素C,不仅有助于皮肤的红润健康,还可防止孕妇小腿痉挛及酸胀。另外,孕妇还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

只要控制好孕期饮食,孕前做好充足的身体准备,科学合理的进行孕期**,想要在孕期健康美丽双丰收其实也并非什么难事。

标签: 孕期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