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血对孕妇的伤害有哪些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有哪些?很多孕妈妈在怀孕以后,为了保持身材,害怕走形,就不敢吃太多东西,这样的话营养就会跟不上需要,也就会很容易造成贫血。孕妇贫血对孕妇的伤害是很大的,贫血对孕妇的伤害有哪些,一起看看本文吧。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有哪些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1、轻度贫血对妊娠无多大影响,但是通常会出现头晕、乏力等症状,有些还可能出现头疼、头晕、耳鸣、目眩、疲倦、心悸、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食欲差及肚子不舒服等。严重贫血会引起循环系统方面的转变,而对母体造成*严重的影响是引发心脏衰竭。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2、在分娩时,贫血的产妇常常使胎宝贝不能耐受子宫阵阵收缩造成的缺氧状态,容易在宫内发生窒息。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3、贫血的孕妇常因贫血而发生宫缩乏力、产程延长、产后出血多等状况。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4、贫血的孕妇在产褥期抵抗力比正常产妇低,容易并发会阴、腹部刀口感染或不愈合。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5、贫血的孕妇产后子宫复原慢,恶露常常持续不净,子宫容易滋生细菌感染,引起子宫内膜炎。

贫血对孕妇的伤害6、贫血的孕妇容易发生产后感冒及泌尿系统感染等常见病。

知道了贫血对孕妇的伤害,孕妈妈们可不要在减肥了,一定要**自身的营养,自己的身体好,宝宝才能更好的发育。

标签: 孕妇贫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