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游泳能缓解分娩疼痛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游泳能缓解分娩疼痛。孕期的时候,孕妈妈要注意很多事情,多做一些有益的事。都认为孕期孕妇不要运动,可是**说,孕妇游泳能缓解分娩疼痛。

孕妇*好多游泳

与陆上运动相比,游泳不仅身体负担较小,而且可以提高脂肪代谢率。新研究则显示,孕妇游泳能缓解分娩疼痛。但怀孕未满4个月及超过8个月的孕妇不宜。

产后手腕僵,用生姜水泡

产妇要少用冷水洗手、洗菜,尽量少接触寒凉的东西,否则,可能会落下产后病。如果在产后出现了手腕僵硬,可用温姜水每天泡手,能对缓解僵硬起到一定作用。

孕初期少闻茉莉香

强烈花香可能会刺激孕妇的神经,引起头痛、**、呕吐,严重的还可能导致胎儿不稳,甚至流产。所以在怀孕初期,*好少接触一些有浓烈气味的鲜花,比如茉莉、夹竹桃、一品红等,尤其不能放在卧室。

孕期有很多生活中的小窍门,例如孕妇游泳能缓解分娩疼痛,这些比比皆是。希望孕妈妈可以多发掘一些能帮助自己的事项。

标签: 孕妇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