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弓形虫 妊娠期注意事项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预防弓形虫 妊娠期注意事项。如果你的家里有宠物,而恰巧你怀孕了。请不要担心,妊娠期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安心饲养宠物了。一起看看,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

养猫可能被传染弓形虫,是不是就不能养了呢?其实只要我们做到正确的预防,是**可以**被传染的。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妊娠期间应注意细节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1. 不可吃生蛋、生肉和未消毒的奶制品。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2. 不要与爱猫一起睡觉。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3. 把猫养在室内。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4. 尽量不要触摸猫的分泌物和粪便,如必须处理粪便可带好手套,并注意洗手。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5. 保持良好的卫生,勤洗手,勤帮宠物清洁。

预防弓形虫妊娠期注意事项,只要做到以上这几点,孕妈妈就不用太担心了,被感染的几率就会很低,何况现在还有ToRCH 检查。所以,不要在担心宠物会对你造成伤害了。请好好的爱护他们。

标签: 预防弓形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