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怀孕是一件和辛苦的事情,不仅要克服身体的种种不适,还要有诸多忌口。就连平时您喜欢的水果都要注意,因为对别人有益的,对怀孕中的准妈妈可是个大忌,下面就告诉您,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1.山楂:女人怀孕后常伴有疲惫、**、呕吐、食欲不振等见解,个性垂青吃一些酸甜果品,山楂酸性甜合口,很多孕妇垂青吃。但是,山楂对子宫有一定的谢忱作用,可促成子宫缩拢。假如孕妇怀孕期间海量食用山楂及其制品,容易导致流产。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2.桂圆(龙眼):尽管桂圆营养硕大,是上好的补品,但怀孕期间应当少吃或不吃,因为其性温大热,而孕妇经常怀孕后易阴虚引起内热,再食桂圆会热上加热,绘制孕妇**干枯,口舌干枯而胎热,容易导致孕妇露丑**出血、腹痛等先兆流产症状。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3.荔枝:易引起**干燥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4.杏 :杏味酸性大热,且有滑胎作用,由于妊娠胎气胎热较重,故一般应遵循产前宜清的药食原则,而杏的热量及其滑胎特性,为孕妇之大忌,不宜食用.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5.木瓜:木瓜中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的荷尔蒙变化,尤其是青木瓜,孕妇更应**戒除,因为它不但对胎儿的稳定度有害,还有可能导致流产。在东南亚国家,当地居民还会用吃木瓜来避孕,可见木瓜对于生产是不利的。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6.柑橘:柑橘品种繁多,有甜橙、南橘、无核蜜橘、柚子等。它们都具有营养丰富、通身是宝的共同优点。其汁富含柠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是孕妇喜欢吃的食品。但是,柑橘好吃,不可多食。因为柑橘性温味甘,补阳益气,过量反于身体无补,容易引起燥热而使人上*,发生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等。孕妇每天吃柑橘不应该超过3只,总重量在250克以内。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7.柿子:柿子性寒,有清热、润肺、生津、止渴、镇咳、祛痰等功效,适用于*疗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动脉硬化、痔疮便血、**秘结等症。其营养及药用价值均适宜孕妇适量食用。尤其是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孕妇可以一吃两得。柿子的蒂和叶都是**。柿蒂可以降逆气、止**,*疗呃逆、嗳气等。柿叶有抗菌消炎、止血降压等作用,是民间常用的草药。柿子虽然有很好的营养及医疗作用,它也有不足之处。柿子有涩味,吃多了会感到口涩舌麻,收敛作用很强,引起**干燥。遇酸可以凝集成块,与蛋白质结合后产生沉淀。因此,吃柿子应该点到为止,以一餐一个为宜。所以孕妇可以吃柿子但是不可以多吃。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8.猕猴桃:猕猴桃营养丰富,素有果中**的美誉。爱美的孕妈咪们可多吃些猕猴桃,就不用担心怀孕后自己白皙的脸庞被黄褐斑入侵了。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使你的皮肤保持白皙。此外,猕猴桃虽好,但并非人人皆宜。由于猕猴桃性寒,故脾胃虚寒者应慎食,经常性腹泻和尿频者不宜食用。食用时间以饭后1-3个小时较为合适,不宜空腹吃。先兆性流产现象的孕妈咪千万别吃猕猴桃。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孕妇们一定记住以上这些怀孕期间不能吃的水果,为了能让宝宝顺利的出生,准妈妈们就忍耐一下吧。

标签: 不能吃的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