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要泡温泉!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无论是孕妇自己,还是孕妇的家人都会如临大敌一般的精心呵护孕妇和胎儿,可是,还是有一些生活上的细节会被忽略掉。

1.泡温泉

怀孕初期,泡过热的温泉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流产,到了怀孕末期,泡温泉容易造成早产。此外,不干净的温泉会使孕妇发生**感染。所以,怀孕中期身体稳定的孕妈咪,如果想要泡温泉,*好选择水温不过高的温泉,时间尽量控制15分钟左右,或选择只泡泡双脚。此外,在温泉或泳池等环境,都要留意行走的安全。

【影响】: 1.流产。 2.早产。 3.**感染。

【方法】 1.只泡泡双脚。 2.浸泡时间约15分钟。 3.留意行走时的安全。

2.接触宠物

孕妇如果养猫,较为担心的是感染弓浆虫病,该病源会造成胎死腹中或流产。不过,弓浆虫病的传染主要是透过粪便的接触,因此,只要将整理排泄物的工作交给家人并勤洗手,不用太过担心。至于,其它宠物则有过敏及寄生虫的问题,加上照顾宠物也很花时间,必要时可考虑先将宠物托给家人或朋友照顾。

【影响】:感染弓浆虫病造成胎死腹中或流产。

【方法】 1.整理排泄物的工作交给家人。 2.处理动物粪便后要洗手。 3.暂时将宠物托给家人或朋友照顾。

泡温泉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养身健身的好方法,不过对于孕妇可就不太适合了。如果你已经怀孕,无论是温泉还是宠物,都*好离得远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