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用腹带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问题看起来有些搞笑,不过这确实不容我们大家所忽视的哦!因为当下有许多女性朋友在怀孕后为了还满足自己苗条的追求,不顾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而盲目的用腹带束缚自己殊不知这种做法在侵害着我们还未成人的宝宝哦!!

有的孕早期妇女喜欢用腹带束缚自己浙以隆起的腹部以保持苗条的身材,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紧束腹部会影响血循环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同时,孕妇在孕期汗腺分泌比较旺盛,紧束腹部也不利于汗腺分泌容易导致皮肤的细菌感染。

因此,我们提倡孕妇衣着宽大、柔软、透气,反对孕妇穿新潮紧身衣、紧腿裤、更不能使用腹带束腹。

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希望我们的准妈妈要注意不要在用腹带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